どうしても頭から離れない

那么多歌,什么时候才有时间唱呢

一个人在UGA寂寞的唱歌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
啊,终于,我连沙尘的彼方都能唱了

【但还有什么意义么】


上个星期开始读雅思,回来的路上默默的千风
拼命努力中,恨不得把字典都背下來

一个人坐着地铁,听着文学少年一晃一晃
【でも アナタのようにはなれないよ
ボクは文学好きな ただの人 】


一直一直想变得更好
却发现想要在身边的人渐渐失去
一分钟内想要的想做的在下一分钟全部都可以颠覆

所以我到底在干什么。。。。。

不知道

正式举家搬迁fc2,添加了大家的链接,才发现似乎囧姐也加了我的链接!(受宠若惊
现在才发现真是对不起,趴地
顺便LINK的顺序是戳开可乐的BLOG一个一个加的(懒鬼

邻居们好好相处啦-v-

今天第二天LOOP falldown和文学少年,太神了,回家的路上整个就在那很千风的听着

昨天电脑又挂了,只好拜托基友看下
因为4点还得工作就急忙忙赶回去,想着不想麻烦朋友就把机器带走了
谁想到明明就装好了,机箱盖关上又出毛病了,怀疑是cpu(又)过热了
只好再丢家,明天早上让基友来取
早知道就丢在基友那边就好。。。。。又犯这毛病,自以为什么事情都自己解决
没想到还是给别人多添麻烦,什么时候自己才会学会多依赖别人一点呢
那么
【吾(基)友,我把电脑托付给你就是把命托付给你了】


回家用老娘的电脑,看不了NICO、、、
群主你的东西明天再给你弹幕TAT
AYAYA唱了HC的歌。。。好治愈TAT

等机器回来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宝石给FULL了然后和二姐合体
宝石还真是心有灵犀了,刚好二姐给“那东西”送歌的时候我正好也在听那首歌
赶紧来合体了
http://www.yyfc.com/play.aspx?reg_id=1944738&song_id=3952076

算是最近比较满意的DEMO。。。好吧又是demo


混更新啦我亲爱的FC2

1.[点你的人是]:korara
2.[你们的关系是]:年长组的搭档,好姐妹,好相谈对象
3.[你觉得周围的人认为你是个怎样的人]:爷,姐,蹭
4.[自己喜欢的个性是]:好人(笑)开朗也好,千风也好,蹭得累也好,毒舌也好,无口也好,微妙也好 只要是好人我都喜欢
5.[相反的,讨厌的个性是]:自己不怎么样却对别人要求很多指手画脚的家伙
6.[自己想成为的理想类型是]:四个字:苍崎橙子,橙子各种理想
(冰天雪地三百六十度请让我成为红头发的威风凌凌的眼镜娘
7.[给关心自己、喜欢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]:来碰我!!!!

下面是我点的十个人
1.门二
2.可乐
3.二姐
4.女儿
5.小葵
6.AYAYA
7.修爷
8.小智
9.AKI
10.小绿

[如果7號和1號走在一起]: 1号的CP只有2号啊

[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?]:1月4日0:33:12

[8號喜歡哪隊樂隊?]:L`ARC EN CIEL!顺便我也喜欢-v-

[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]:不知道

[你會追求3號嗎]:已经是我的人

[那7號呢?]:7号我永远追随您

[8號的名字?]:某种意义上和我真像= =

[4號的嗜好?]:粉毛还有正太 啧啧

[3號有魅力嗎?]:虽然很小只但是偶尔会展现很帅的一面,但总的来说还是天然多(你看,多么魅力

[5號和7號合拍嗎?] :都是爷,各种爷

[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]:又萌又缩(你倒是伸啊

[4號呢?]:女儿最近妈妈我好担心你。。。

[2號呢?]:可乐你倒是唱啊!

[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?]:噗,我笑了

[5號住哪裡]:帝都,一个卡拉OK有老木的马格内特的地方

[4號最喜歡的顏色]:粉红色

[7號喜歡2號嗎?]:喜欢。。。么

[8號跟6號呢?]:两个人唯一的共同点只有都去过法国

[你怎樣认识2號?]: 通过门二勾搭的+1(笑

[8號有沒有寵物?]: 有,就是我(昂扬

[说一下你对3号的感觉?] :热情爽朗,开朗,不怕生,总之是非常少年的好妹子

[那5号呢?] :萌爷们,我的梦想是和你唱LION TAT

[大胆猜测这几号人谁最早结婚]:9号。。。。(笑

[综合评价一下1号吧!] :成天关在家里千风,但是非常希望别人破门而入的蹭得累,完美主义者,严厉,黑!

[你最喜欢和几号一起玩?]:全员

[你想对下个选手说些甚么]:会有下个么

[我对于你是什么?]:能说话的对象,有过把女仆装借给你的约定的人以及重要的基友

[想对6号说些什么?]:AYAYA我永远是你的磨米机~~~

[2号不开心的时候怎么发泄]:找MERIN老师相谈

[10个人谁的名字最好听]:9号,真的,9号你名字真好听

[谁想出的这种鬼游戏] :鬼知道,但是能拿来混更新

[接受婚前那个么?]:所以说,哪个?-_,-

[为了拯救地球一定要把这10个人中的一个人送离地球,你选择谁?] :问我谁愿意留下陪我比较实际

[你会爱我很久嘛?]:你是女的我永远爱你

[你有暧昧对象吗?]:暧昧?NONO,爷我只有明昧

[什么人会让你对他(她)又爱又恨]:9号= =9号我讨厌你,9号你滚,9号你闭嘴,9号是死基佬。。。。。。9号这个月9号出来唱歌么?(小声

[爱情究竟是什么?]: 爱情是バラ(我内涵了!

[爱一个人会等他(她)多久?]:バラ凋谢的时候(继续内涵

[概述理想对象]:外表和内在看起来有反差感的人,比如看上去很酷其实是个笨蛋啦,看上去很开朗其实像兔子啦,看上去老好人其实是鬼畜啦 (喂喂
性格最重要啦~咳,有漂亮的手和纤细的腰就更好了

[7号的绰号]:修爷,辉辉,丹田星人

[2号最突出点]:也是蹭得累!(无误

[把你喜欢的人的名字打出来]:アリス·マーガトロイド

[你喜欢我嘛?]:不喜欢我老敲你干嘛= =

[自己的绰号是什么?] 主人 主子 MASTER meruyo meruru 眼镜娘 笨蛋 蹭得累

[你会怎么样看待以前的情人]:ふたりを重ねてた偶然 暗転 断線 儚く千々に 所詮こんなものさ 呟いた 枯れた頬に伝う誰かの涙

[如果有選擇.你還會不會做人?]: 求现在版本的性转换,不过还是黑色金眼睛的猫好了

[豬和猴子喜歡哪個?]:我喜欢猫长颈鹿还有鲨鱼= =

[你现在无聊不?]: 还好= =但是老是应付觉得无聊的人

[你认为幸福是撒?]: 有人保护 不后悔 不千风 不为自己的弱小抱头痛哭

[长大到现在追过or被追过几个人?]:商业机密 KIRA

[你为什么要点那10个人的名字?]:这个时候蹭一下比较好吧= =

[你更愿意和爱你的人在一起还是你爱的人在一起?] :都好啦,我说就没有两情相悦的选项么喂

[你的梦想是什么?你觉得能实现吗?]:带着MP3周游世界,在西西里岛的教堂下听the world of midnight
去德国的森林里读原版的格林童话 去日本抱某妹子大腿 为此积累金钱以及实力

[做了这么多题,是不是更喜欢我了?(给点面子)]:哼,可乐你也很蹭得累嘛

[做完这份点名,用一句话概括你此刻的心情]:【刚洗完澡湿漉漉的】以及【哼,可乐你也很蹭得累嘛】

[现在在干啥]:擦头发

[写完这些你准备做什么]:睡觉,看一下某歌的歌词

[现在你幸福吗?]:我幸福的都233了

[做这些题目的时候在听歌么,在听什么歌?]:老母的砂塵の彼方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泪流满面

[有没有人把这无聊的东西结束掉]:其实你不想结束吧—v—

附:【给我留留言吧】:年长组出击不过你倒是给我唱啊!!!!

现实逃避

这个星期和KORARA纠结着把波卡罗伊德全家搬进电脑,老师是一家全搬了,我只搬了殿下和大哥大姐
很快乐的玩了些蛋疼的东西

昨天晚上举行了首届黑屋生放送(大雾)
参加者:死音コラ 冻音コル 本音メル 萌音クエ 念奇王子 無音ナイ(按人品排列
曲目LIST:
SPICE! 渣乐
砍他来了二少爷
最速最高(哈?)シャッターガール あまめ
蓝染  萝爷
ジュブナイル  イケ門
王子のおちんぽ  ビートネリオ
魔法茄子PURURIN 魔法少女コラリン
proof of life 二少女
发秘法密码 店員M
フルチン☆ブギ 二十二 
Communication break dance KYの旦那
右肩之蚊 秋橙音
rain stops, good-bye  門姉
JBF piano ver  ロ少
最后欢乐地合唱了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
意外收获了圣人的あにまver



古早的时候下过大哥和MIKU 的,总之我是很喜欢啦
大人色气感十足的歌真超级喜欢

| HOME |


PREV PAGE «  BLOG TOP